叶公让梨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陆花TV】一次成功的陆花(虐狗)街访

来自 @明天过后依旧美好 的点梗

当陆小凤被雨淋湿之后

















姑苏城今天也是很晴朗的。

但天骤然黑了下来。

紧接着倾盆大雨。

还好我们带了伞。

原本聚在这条街上的人哗地一声四散奔逃。

雨势很大,今天我们LHTV决定以"雨中人们的狼狈相"……不对,是"雨中浮生百态"为主题进行一次主题街访。

"这没办法,对于不会看天象的人来说,雨季就是灾难。"

"你根本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四条眉毛的先生如是说道。

"我叫陆小凤,四条眉毛的陆小凤。"但他还是情不自禁说出自己的slogan。

"听说您轻功很厉害的,跟盗王之王不相上下,您怎么不飞呢?"记者追问道。

"我……"他皱着眉头四处踅摸,摸了一把额头的雨水。

"你们能把伞给我也遮一下么?"陆先生对记者的伞产生了兴趣。

"不能。"记者微笑着说。

"我在找对象呢。"陆先生说。"你们看见……"

"您说的是真的吗?"记者吃惊地问道。

"真的啊,你们有没有看见……"

"您原来好这口吗?您是想看被雨水洗去脂粉之后的少女们最本真的样子吗?不愧是江湖第一风流侠客陆老师……"记者也被陆老师这种神乎其技的把妹热情打动,由衷地感到敬佩。

"不是,我是说……"

"还是说您就跟这等着我们呢?"记者的眼睛一亮:"不愧是陆老师,总能得到第一手的秘密消息呢,"记者钦佩地看着陆老师:"您想参加我们还在秘密策划阶段的相亲节目是吗?"

"不愧是陆老师,"记者竖起大拇指:"您已经知道我们拟邀薛冰、沙曼等您的绯闻前女友作为女嘉宾了吧……"

"不愧是陆老师……果然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再续前缘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陆先生此时显露出无比的兴奋,已经举起两根手指想要拿报名表了。

"哦?原来陆兄半天不见人,是来找相亲节目报名了……"

大人物出现了!

这位撑着四十八骨油纸伞的美男子正是鼎鼎大名江南首富花如令的幼子,花思聪啊不……是花满楼。

"夫……"记者及时掩盖住自己的兴奋和失态:"花先生,您也对相亲有需求吗?您看我怎么样?"

"不必了。"花思……花满楼摇摇头,非常和善地说:"我看这位陆老师一个人就能撑起一台节目,还是让他尽兴地玩吧……"说着就离开了摄像机前。

不愧是花满楼,记者心想,连拒绝别人都充满了谦逊和礼让。

"七童你听我解释!"刚才还沉浸在相亲节目里的陆先生也追了上去。

"我不听。"

"我刚才真的是在到处找你……"

"哦?顺便去报了个名相亲?"

"我不是我没有,我对你的心天地可鉴日月可表,如果有半句假话我陆小凤就……"

"咳……好了我信便是……"

"话说为什么你带了伞?"

"我听到今早的风向不大对,就带了伞以防万一。"

"那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

"怎么不说话?"

"我偶尔也想看看情状狼狈翅膀被打湿的凤凰是什么样子……"

"……调皮,我狼狈的样子……七童你也不是只见过一次两次了……"

"陆兄,这是街上,还请你不要开这种有伤风化的玩笑……"

"不开玩笑也可以,那你的伞要给我打……"

"……好吧。"

"真是令人感动的友谊,"伴随着两人在画面中远去,记者做最后的结语:"今天LHTV的街访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节目不见不散哦。"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