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公让梨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花满楼黑化 慎入】七杀·恶之花(楔)

花花黑化设定,中间私设多如狗,努力保持人物人格不变形,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这种扑街的感觉……
应该没人看吧
但我会努力写完的







“告诉我,我是谁?”

“不知道。”

“不对,你知道。我是谁?”

“我不知道。”

“你心中所爱是谁?”

“我爱世间一切可爱之物。”

“不对,你心中有一个绝对无匹的爱人,他是谁?”

“……陆小凤。”

“你终于想起来了。我就是陆小凤,告诉我,你爱我吗?”

“……你不是陆小凤。”

“为什么不是,我就是陆小凤。”

“你的声音和气味都不像他。”

……

“现在呢?我是陆小凤吗?”

“有点像。”

“不,不是像,我就是陆小凤。”

“……你是陆小凤?”

“对,我是陆小凤。”

“你是陆小凤。”

“很好,那么,你爱陆小凤吗?”

“爱。”

“爱到什么程度?”

“超越对世间一切可爱之物的爱。”

“很好,告诉我,你愿意听你的挚爱,陆小凤的话,对吗?”

“所有话都要听?”

“当然。”

“我愿意听。”

“很好,陆小凤要你杀人,你愿意吗?”

“……陆小凤不会要我杀人。”

“我就是陆小凤,对吗?”

“……对。”

“我现在要你杀人,你愿意吗?”

“你为什么要我杀人?”

“因为世间的人都该杀,陆小凤喜欢血腥味,你也喜欢。”

“我不喜欢血腥味,我喜欢鲜花和茶叶的香味。”

“那有什么好的,不过是最廉价的味道,这世间除了血腥味,都是庸俗廉价的。”

“……我不喜欢血腥味。”

“你会喜欢的,因为陆小凤喜欢,而你愿意做陆小凤喜欢的事,对吗?”

“陆小凤会喜欢血腥味吗?”

“当然,你忘了,我就是陆小凤,血腥味是我最喜欢的,你不是说,要听我的话吗?”

“……对。”

“来,杀人给我看吧,让这间斗室都充满血腥味。”

……

“这鲜血的味道,好闻吗?”

“我不喜欢。”

“可是我很喜欢,陆小凤喜欢的,你也一定会喜欢的,对吧?”

“应该……”

“不,不是应该,是一定。”

“……嗯。”

……

“这次呢?血的味道好闻吗?”

“有一点。”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